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治庸问责我们在行动 > 治庸问责工作动态

竹溪县科技局抓好“四个结合”推进治庸问责活动

信息来源:竹溪县科技局     作者:周本芝     发布时间:2011-11-30


    竹溪县科技局把治庸问责作为当前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干部干事创业本领,提高工作效率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组织党员干部以自查自纠和公开承诺等方式,抓好“四个结合”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治庸问责,促使全年工作全面落实。


    一是把治庸问责与科技局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精神之庸、能力之庸、责任之庸的“三庸”问题。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勤于谋事、敢于发展、勇于担当,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行家里手。


    二是把治庸问责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不负责”“不尽责”、“不担当”的“三不”问题,突出工作重点,以争创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县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全面提升科技管理水平,努力增强科技引领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三是把治庸问责与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相结合,切实解决“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思想,在其位要谋其政,给党员干部打一剂“强心针”,喂一颗“醒酒丸”促使干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边查边改,使全体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有新改观、思想观念上有新转变、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工作能力上有新提高。        


    四是把治庸问责与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相结合,干部把身子沉下去,到群众中去,关心群众、了解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所能及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