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 先进典型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荣获“十堰五一劳动奖章”

信息来源: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3

  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现场表彰了荣获“十堰五一劳动奖状”、“十堰五一劳动奖章”、“十堰市工人先锋号”、“ 车城工匠”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程孝荣获得“十堰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并作重要指示,他勉励全市广大劳动者以先进劳动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用勤劳的双手和非凡的智慧,在秦楚大地谱写转型跨越的劳动赞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他要求全市广大工人职工和劳动群众要自觉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把个人追求与全市发展结合起来,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奏响劳动创造的时代强音,汇聚起推进全市转型跨越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近年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市科技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服务全市科技企业为重点,不断强化职能、完善平台、健全机制、优化服务,以科技金融、科技人才、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和项目服务为抓手,深入开展两服务(服务基层科技部门、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行动,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