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 工作简报

市科技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6-09-23



第十期 
                                                                                                              
 

十堰市科技局系统集中观看

《督履职 强作为 促发展——2016湖北媒体问政》节目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问政节目 举一反三加强整改 切实推进履职尽责的通知》要求,9月22日上午,十堰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11楼会议室认真收看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督履职 强作为 促发展——2016湖北媒体问政》节目。除郧西县科技局因需要上线参与“部门问政”电视问政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补充收看外,各县(市、区)科技局分别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同步收看。
    
    节目通过现场播放暗访短片、相关主要领导现场回答主持人质询、省级督察员现场提问,参评部门的负责人现场解答、现场观众满意度测评、专家学者现场点评等方式,对省科技厅等省直部门就“科技创新券”申请、科技项目资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的“直接、直观、直白”的媒体问政,真正起到了问政、议政、督政的效果。

    电视问政直播结束后,局党组书记程雄指出,此次电视问政节目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敲响了履职尽责的警钟,发人深省。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问政为契机,举一反三,迅速开展自查自纠,防止问题发生,同时要进一步激发了转变工作作风的积极性,忠于职守,履职担当,奋力推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十堰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十堰市科技局履职尽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9月23日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