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 工作简报

市科技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简报(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6-06-26


第七期 
                                                                                                                 
 

接受督导检查 切实履职尽责
——市委履职尽责第二督导组来我局检查督导

 

    6月21日下午,市委履职尽责第二督导组组长马龙国一行三人来到我局,对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局领导程雄、王爽、刘伟华参加座督导谈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程雄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市科技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对科技系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边查边改、与“两学一做”两结合两促进、全科技系统整体推进、抓好宣传及查漏补缺5个方面对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市科技局继续突出工作亮点,取得新的成绩。

    市科技局自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召开了全市科技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动员会,在局网站开设履职尽责专栏,编发专题工作简报5期、各类信息30余条。通过在秦楚网等媒体作出公开承诺、公开监督电话、设立意见箱、深入企业走访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60余条。对县市区科技局、各二级单位开展督导,促进了全系统工作的开展,通过抓单位、督系统,抓结合、促尽责,抓自查、摆问题,抓作风,立规矩,切实把履职尽责工作与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和科技工作实际相结合,抓早、抓实,有效推进了我市科技工作发展。



中共十堰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十堰市科技局履职尽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25日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