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 工作简报

市科技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简报(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6-06-22


第六期 
                                                                                            
 

 

开门纳谏真查摆 找准问题促提升

——市科技局召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征求意见座谈会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征求意见座谈会,特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太和医院、市农科院等10家高等院校、医院、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畅谈对科技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伟华主持座谈会,市科技局农村、社发、成果等科室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

    刘伟华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我局开展履职尽责工作情况,诚恳邀请大家为科技工作在服务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随后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科技局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强化科技管理工作,致力在主导产业创新和特色科技示范方面下功夫,有力推进了秦巴山片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创新十堰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与会代表就市科技局科室名称、职能划分、网站管理、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科技宣传、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刘伟华及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诚恳的回答。

    在做好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中,市科技局坚持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认真把握好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和责任追究三个环节,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履职尽责做到与推进科技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相结合,与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走访服务对象等形式开门纳谏,共排查汇总、梳理问题20个,通过整改,全系统工作效能得到了明显提升。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