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履职尽责 > 工作动态

2016年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十堰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2

 

    11月2日上午,2016年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推介会十堰专场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逸夫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省科技厅和十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十堰市科技局、湖北技术交易所、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十堰)示范基地承办。湖北省科技厅巡视员郑春白,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学勤及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十堰市及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十堰市重点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和医院的代表共计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推介会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科技成果推介路演、校企供需对接洽谈三个环节进行。10家企业与高校现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推介会共筛选了涉及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生物医药等领域的120项重大科技成果,30项企业技术需求,编印入《资料汇编》,分发到参会的90余家企业代表手中;现场有6位高校院所的专家发布科技成果,交易总金额达到700多万元。


   
    会上,省科技厅巡视员郑春白指出:我省要实现两大跨越,实现科学发展,必须依赖于科学技术的推动,必须依赖于科研成果的转化。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凝聚各种优势,集中科研力量,形成一批能够有效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成果,采取多种有效方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学勤在会上提出建立科技成果转化长效机制,要以“展示、合作、交流、发展”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契机,加速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十堰)示范基地,为企业和科研机构搭建一个畅通的信息沟通平台,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增强企业竞争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