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专题简报

市科技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九期)

信息来源: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目    录
◆市科技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1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2
◆市科技局组织收看“党在我心中”百姓宣讲报告会……2

  


  

市科技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月30日,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党员来到茅箭区茅塔乡东沟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党员们缅怀先烈,一位位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所有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践行党的宗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随后,参观了均郧房县委、县政府旧址,通过实物观摩、聆听讲解等方式回顾了贺龙、王树声等老一批革命家的战斗故事,他们的革命精神激励了党员干部在科技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地电教室里,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组书记程雄同志代表局党组,向系统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被表彰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结合局机关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履职尽责全面督促检查等工作,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常怀感恩之心,谨记入党誓词,恪守党员之责,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克难攻坚,勇创佳绩。

    活动期间,还参观了武当道茶农业特色产业示范基地、十堰驰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3家高新技术企业。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市科技局组织收看“党在我心中”百姓宣讲报告会


    7月4日下午2:50,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统一观看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党在我心中”百姓宣讲报告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及各二级单位约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观看。

    报告会上,来自全省的6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讲述了他们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平凡而又高尚的人生故事。6位代表朴实真切的讲述,那些和党走过的风风雨雨,那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人不禁动情,在追寻他们脚步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特别是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用质朴的言语讲述着自己当村党支部书记41年来,带领坎子山村摆脱“无水、无电、无路、无房、无地”的“五无”落后状况,他带领着老百姓跟着共产党走,决心让老百姓脱贫致富。在这些奔跑在各行各业优秀的共产党员代表身上,我们看到了工匠精神,看到了“中国梦”。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