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专题简报

市科技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七期)

          发布时间:2016-06-27


强化道德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市科技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6月24日,市科技局举行道德讲堂活动,特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授陈宇峰来我局作题为“职业道德修养”的专题讲座。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程雄主持活动,市科技局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讲座中,陈宇峰教授结合她长期任职高校教师的亲身体会和感受,从职业实例列举、职业选择、职业道德内涵、师德修养实践4个方面,谈了对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见解体会。
党组书记程雄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陈宇峰教授的师德修养实践 ,将职业道德建设与我局履职尽责工作、机关文明创建相结合,下阶段,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一次职业道德学习,并开展一次职业道德建设的大讨论,切实提升干部职工职业道德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将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2014年以来,市科技局坚持把开展道德讲堂作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先后邀请“全国优秀法官”杨思孝、科技系统“身边好人”王继红、退休老干部姚承祥等道德标兵来到局机关讲堂开展讲座10余次,以他们在不同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历,给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堂生动的课程,为建设“创新十堰”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