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汇聚八方力量,共缔红色社区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浩     发布时间:2023-12-25

2023年12月22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建专员、花园新村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刘其乐等同志一行,赴张湾区花果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开展第四季度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活动,张湾区乡村振兴局、张湾区融媒体中心、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花园新村社区、物业服务企业等8个部门单位全程参加。



活动中,社区大党委全体成员代表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五亮五共”活动考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花园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曾峰同志总结了社区2023年度重点工作成绩,并汇报了2024年度“加快东风故里项目建设”“全力配合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改造赵家大院、卓家院泥土路”等工作计划和安排;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小区业委会和红色物业代表,分别从纪律严明的党组织生活、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整洁清雅的小区环境等方面,反馈、肯定了“共建共治共享”红色社区的工作成效。会议还听取了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关于厂区周边滑坡体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其乐同志表示,十堰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宜居宜业,人民热情好客、善良淳朴、包容五湖四海,建设幸福美好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在“大党委”联席会议上,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至真至诚服务百姓,发挥每个单位的职能职责和优势,学习推广“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凝聚党群合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集聚各方面资源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建设“红色社区”,就能推动实现发展治理提能、社区服务增效、人民生活提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