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支部联建共建 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陈立     发布时间:2023-11-27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丰富组织生活内容,11月24日,市科技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冲刺年度目标”为主题,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延海波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清平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曹书锐、李光璞等2名同志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畅谈认识和体会。



高清平同志以《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建新功,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助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准确理解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新质生产力驱动十堰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构筑竞争新优势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他号召全体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三省吾身”,多思考“站位高不高”“谋划深不深”“落实精不精”,以“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工作要求,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全力交出年度工作满意答卷,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