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学习创新法规政策 提升专业能力素养

---全市科技系统参加省科技创新法规政策集中宣讲系列培训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作者:付波 王贤成     发布时间:2023-09-15

为加强科技创新法规政策宣传,提升科技系统干部职工业务工作水平,为十堰“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和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和可靠的工作作风保障。9月13日,市科技局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专业能力素养”活动为载体,组织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全省科技创新法规政策直播宣讲。



科技创新法规政策宣讲是省科技厅为加强科技创新建设工作组织的系列培训,省科技厅邀请省财政厅、省税务局通过此次科技政策网络直播,宣讲了包括“关于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若干措施”“财政经费使用等相关政策”“高校院所科技创新相关税收政策”“湖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相关政策”四部分内容,重点宣讲基础研究、财政经费、税收优惠、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政策,详细解读政策的出台背景、核心内容等要点。市科技局同步认真组织各县(市、区)科技部门、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以此为契机掀起全市上下学习科技创新法规政策知识的新热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全市重点科技型企业调研暨“科技大脑”建设信息采集活动,通过对省科技厅开展的科技创新法规政策集中宣讲内容的深学研思,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会等形式,就科技惠企政策作全方位解读,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提高企业知晓率,进一步扩大科技政策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和政策环境,助推十堰步入科技创新的快车道,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和“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贡献科技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