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加强纪检监察学习,建设清廉安全机关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浩     发布时间:2022-03-17

2022年3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永辉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延海波同志领学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对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江咸波同志领学了《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和《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等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文件,拧紧正风肃纪之弦。



王永辉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批示精神。他指出,本次疫情及时高效的管控得益于我市基层社区组织力量的扎实作风。同时,也为我们机关和日常生活防疫安全管理拉响了“防空警报”。局系统各科室、二级单位要守土有责,保持高度警觉,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出入人员登记报备和所在部门人员管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非必要不聚集,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和风险地区。

他强调,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基础。我们共同学习纪检监察工作管理办法,就是要把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挺在前面,为实干者鼓劲,对诬告者亮剑,让有为者暖心。要以光明磊落的精神品质谋事创业,更要以执纪如山的铁腕正风肃纪,像呵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呵护政治生态,不辜负全局干部职工多年来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实干实为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刘其乐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服从组织,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一季度科技创新“开门红”开展工作,聚精会神研究业务、琢磨工作,以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开展好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