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建设清廉机关 护航科技事业发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10-28

气正能聚力,风正好扬帆。

十堰科学技术局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对“经济倍增 跨越发展”的贡献度,为全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瞄准目标,清廉机关建设出实招。制定《十堰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着力在服务科技项目、创新平台、创新生态、创新人才等方面压实责任,到“十四五”末,局系统各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机制更加完善,权力运行规范透明,创新服务高效便捷,干部作风勤勉务实,科技创新主体的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用“清廉”底色绘就全市科技创新事业跨越式发展的新图景。

突出重点,科技项目管理再加强。制定《十堰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监督与评估管理办法(试行)》《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管理办法(试行)》《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十堰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规程(试行)》,坚持将预防、自律和监督贯穿科技项目管理全过程,力求构建统一、高效、透明、规范的科技监督和评估体系,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持之以恒,清廉作风建设在路上。营造清廉科技政务服务环境,以“高效办成一件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要求,公开科技创新惠企政策、服务事项流程,公示项目评审结果等,确保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员干部廉政档案,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制度,健全谈心谈话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各个环节。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