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积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市科技局召开清廉机关动员大会,对局系统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堰市纪委机关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中共十堰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领导干部守底线负面清单及《市纪委监委近期典型案例通报》,宣读了局党组《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并就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是落实省市关于清廉湖北、清廉十堰建设要求的具体举措,要按照《实施方案》创建目标,全面加强科技系统机关自身建设,争创清廉机关示范单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折不扣的落实市纪委关于清廉十堰建设的工作要求,要坚持教育为先,抓好党性党规党纪常态化教育,各党支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等学习,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等学习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纪律教育;坚持发挥支部主阵地作用,各党支部要拿出措施,做出特色,把清廉的理念和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齐抓共建的良好局面;坚持全面覆盖,清廉机关建设,关键在干部,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是清廉机关的践行者,科技创新“店小二”,每位机关党员干部都要一手抓科技创新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