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陈瑞瑞 陈磊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1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第二建筑设计院联合组织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在郧阳区柳陂镇南湖文化大院展览馆成功举办。近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柳陂镇南湖红色文化大院“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馆”、“红色文化传承教育馆”、“爱国主义实践教育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馆”以及“党员干部政治生活馆”,邀请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爱民教授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阶段结束后还组织了党员代表做现场交流发言。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让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中接受精神洗礼,不断坚定崇高信仰。

下一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以及执行力,用新的更大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