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人事科     作者:罗跃青 江咸波 潘高辉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年7月1日上午9:00,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科技局隆重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辉主持,局系统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员共计69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聚焦主责主业 服务中心大局 全力推动全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为,过去五年,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建主业主责主绩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六大”建设,党建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2016—2017年、2018—2019年全市党建考核获得先进单位称号,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也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发展不够均衡等问题,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了建议,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抓实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压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推进中心工作。

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选举产生,是局系统党员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有着重要意义。刘玉松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向新当选的7位机关党委委员和3位机关纪委委员、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机关党委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切实正风肃纪、改变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促进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