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对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开展2017-2019年度履职尽责考核

信息来源:十堰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作者:王思仪     发布时间:2020-06-05

2020年6月2日,市科技局组织对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开展2017-2019年度履职尽责考核工作。市科技局履职尽责考核组组长、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其乐主持召开履职尽责考核会议,考核组成员及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刘其乐从准确理解履职尽责考核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履职尽责考核的重要意义对履职尽责工作做了详细阐述,他要求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配合做好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市科技情报研究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工作进行评价。

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张汉香代表所班子从政治表现、干事创业、班子运行、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市科技情报研究所领导班子在2017-2019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当作为,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完成了2017-2019年度局机关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对市科技情报研究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市科技情报研究所领导班子加强思想、政治、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与情报所干部职工进行个别座谈,充分听取了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为全面准确客观评价情报所履职尽责工作打牢了基础。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