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跃青 徐慧     发布时间:2020-05-18




为贯彻落实市创文办《关于深化市直单位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6日,市科技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共50余名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辉和刘其乐的带领下,深入张湾区花果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周六志愿服务日”活动。

当天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辉同志与社区负责人就创文工作情况开展了座谈,听取了花园新村社区今年以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配合好社区扎实开展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全体志愿者来到花园小区,志愿者身穿统一志愿服务服装,带着扫帚、夹子等劳动工具,仔细清理打扫小区公路沿线路面、集贸市场及生活区内各个角落的垃圾,铲除墙角杂草,清理非法小广告,并对乱丢垃圾、随地吐痰、乱穿马路、车辆乱停乱放、公共场所吸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共同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当天,志愿者一共清理小广告10余处,清扫主干道2条,规劝不文明行为9次,吸引多名群众主动加入志愿服务。

2020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主动性,努力为社区创建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