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扎实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一支部     作者:童志华 邓飞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一支部开展了以“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实整改反馈问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辉,市人大专职常委汪厚发,二级调研员柯春华、四级调研员丁再兴等依次对2018年以来每月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每年参加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支部书记童志华领学了《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2020年工作提示(二)》,以《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的联系和区别》为题作了简易党课授课,对“爱国卫生大扫除”和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