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工作动态

情报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

     作者: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5-05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4日下午,情报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汉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市委书记张维国在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同时结合情报所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履职尽责等学习教育活动进行讨论,并做出具体安排。
  会议还对前一阶段情报所制定的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摸底,由各项任务牵头负责人通报工作进展及难点,张汉香就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她要求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在新形势下每个党员都要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在教育活动中突出问题导向,要以廖俊波忘我工作、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榜样,把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着力营造“不想腐、不敢腐”的氛围和环境,用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