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安排部署

团结聚合力 和谐促新风——市科技局深入开展“增进团结促和谐”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3日,市科技局召开了“增进团结促和谐”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程雄亲自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程雄在动员上宣读了《市科技局“增进团结促和谐”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增进团结促和谐”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是市科技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抓手,是结合自身实际、促进中心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是一项旨在解决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中查找出来有关问题的“小处方”式的主题活动。

  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市科技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程雄为组长、全体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强化了活动的组织领导,并制定了五个方面具体内容。一是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与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论述精神,加强正面思想引导。二是党组书记在中心组学习上进行中心发言,结合局机关存在的问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三是认真开展“一查二问三清”活动,通过自查、互查等方式,实事求是查找干部自身有无影响团结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深入剖析,问明产生内耗的原因,问清内耗造成的不良影响,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清扫思想灰尘、清理行为习惯、清除不良作风,确保整改实效。四是开出整改“小处方”,从制度层面消除影响局系统团结的不利因素。五是广泛开展“谋和谐、促发展”谈心活动,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一次交心谈心,做好有的放矢的思想政治工作。

  此次活动于10月中旬启动,计划至11月底基本完成,12月底完善相关资料、建立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