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管理服务进实体经济专项行动

市科技局深入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科技管理服务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超     发布时间:2017-08-16

 

 

  8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李秋生带领专班深入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针对企业需求开展科技管理服务进实体经济专项行动,围绕科技政策、科技项目、科技研发、科技咨询及知识产权等方面内容开展宣讲,引导企业进一步重视科技创新,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各类创新平台。市科技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柯春华,张湾区科技局局长耿志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教授及市科技局相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与服务活动。

  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李秋生在活动座谈会上指出,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始终重视科技工作、科技创新,始终依靠科技人才、科技研发,构建了领先、高效、持续的自主研发体系,拥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科研团队,开发出了一个又一个科技含量高的新技术,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竞争力强的新产品,完全实现了产品竞争持续化,国内竞争国际化,在装备制造业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政企双方携手前行,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为十堰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科技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柯春华从为什么要申请专利、哪些创新可以申请专利、怎样申请专利、如何挖掘专利申请路线图以及专利保护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知识产权工作的政策法规,引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市科技局发展计划财务科科长张玲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立足企业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科科长艾卿就各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程孝荣围绕科技人才、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内容作了细致地政策解读。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教授也结合院校自身实际,围绕智能制造信息化研究做了相关推介。

  此次活动是市科技局开展“科技管理服务进实体经济”专项行动的第一站,此后将集中三个月时间,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通过摸底调研,针对全市科技型企业不同需求,点对点开展订单式服务,切实做到至真至诚支持、尽善尽美服务,打通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认定工作,形成高企工作“认定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