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年度市科技局民主评议行风 > 工作简报

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2-06-07

 



民主评议行风简报

 
 
第一期

 

  
   十堰市科技局民主评议行风领导小组                  2012年6月6日
                                                                       

 
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启动民主评议行风工作


     5月24日,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召开2012年度全市科技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厚发主持,局党组书记李馥秀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万全同志宣读了《十堰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十科发[2012]15号)和《2012年十堰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实施方案》(十科发[2012]15号)。


    局党组书记李馥秀作重要讲话。李馥秀指出,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的重要活动,是部门转变作风、提能增效的重要手段。今年,行评工作要继承以往好经验与做法,坚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三个围绕”,即:紧紧围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和“三服务一促进”主题实践活动进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大目标”、“五件大事”、“八大重点工程”进行;紧紧围绕转变作风、依法行政、反腐倡廉、整改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评议。


    李馥秀强调,今年是我市加快发展的黄金期,更是科技部门能够作为、有所作为的关键期,我们要认真做好“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进一步巩固好成果,落实好责任;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有效推进科技工作。重点在以下四方面下功夫:一要广泛动员,调动干部职工参与民主评议行风的积极性、主动性;二要迅速行动,成立局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领导小组;三要积极谋划,拟定局系统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实施方案;四要狠抓落实,切实将此次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饱满的工作风貌,优良的工作作风,崭新的工作业绩,赢得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