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茅箭区科经局获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 及重大示范活动表彰

信息来源:茅箭区科经局     作者:任力     发布时间:2023-01-20

近日,科技部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在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表现优异的单位。茅箭区科经局获此殊荣。

我局高度重视科技活动周筹办,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强化组织协调和资源统筹,紧紧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针对公众关注的科技热点,开展科普讲解、实验演示、示范传授等活动,普及基本科学知识和常用技术方法。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方协调、成功开展了各项丰富多彩、极具特色的科普宣传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地反映了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改善环境、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惠及民生的生动实践,营造了人人重视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茅箭区科经局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挖掘资源、创新形式,充分展示科技成果、普及科技知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科技创新氛围,为茅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