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丹江口市科经局积极开展机关干部助力企业发展包联服务行动

信息来源:丹江口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和重点企业精准服务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工业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近日丹江口市科经局扎实有序开展机关干部助力企业发展包联服务企业行动。

重点服务的对象为有一定增长潜力,产值税收规模较大,能够实现经济倍增的现有规上企业。所有机关干部每人包联一户企业,主要从支持企业项目建设、帮助企业搞好现生产、推动企业降本减负、解决企业困难问题、推动惠企政策落实五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加大对重点企业发展的引导和帮扶。

助力企业发展包联服务活动是科经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市“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实现全市经济跨越发展”的总体要求,着力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提振发展信心,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全省实体经济加快振兴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加快振兴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