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茅箭区科经局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茅箭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熊娣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晚上,根据茅箭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方案,在前期开展“岗位大练兵”学习的基础上,区科经局“业务大比武”活动拉开了帷幕。






在当天的“业务大比武”活动上,来自局办公室、高新技术股、经济运行股、中小企业股、“双千”办、综合股、信息产业股分别以《巧用方法干好工作》、《科技创新工作之科技数据》、《空中线缆与地下管沟的治理》、《扎实开展双千活动,全力助推企业发展》、《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主题,理论结合实际,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阐释。讲解中既有政策解读,又有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局党组书记、局长毕波同志对各选手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业务大比武”活动中,各选手围绕岗位工作职责和当前重点工作,精心选题、认真准备,讲课内容有所思、有所悟,充分展现了科经部门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促进了学习,增进了交流,开阔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视野,活动效果好。

区科经局“业务大比武”活动坚持“找问题、攻难点、强落实”原则,局机关各股室比武选手代表本股室登台讲课,全面展示“岗位大练兵”成果,激发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热情,促进干部职工能力不断提升,推动科经重点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