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房县科经局召开“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许明宙 李娟娟     发布时间:2021-11-23

近日,房县科经局召开“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推进会,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对岗位大练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中组织开展业务学习、集中测试专项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县科经局“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迈进“十四五”的新征程,只有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才能有效增强党员干部能力和本领,不仅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更是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需要。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全局、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深入扎实开展好大练兵活动,确保业务练兵全覆盖,参加对象全覆盖,活动流程全覆盖;二是要树立危机意识和淘汰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岗位大练兵”活动,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始终保持科经系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能力;三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岗位大练兵”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构建“区域中心城、绿色示范县”新发展格局、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