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竹山县出台优化营商环境“29条”

信息来源:竹山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日前,竹山县出台《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具体措施》文件,制定了29条具体措施,在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的基础上,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优化市政设施接入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工作走在全列。

打造规范高效的政务环境,主要措施包括:推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一事联办”审批服务,健全完善政务服务大厅、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便民服务室、部门自建服务大厅功能,规范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规范资质资格许可和中介服务,实行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并联审批,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进一步提升纳税便利度、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

打造便利开放的市场环境,主要措施包括:实现“2半0”(2个环节:一表申请、一窗发放,半天内办结,零成本:免费赠送一套3枚章即企业公章、法人章、财务章)目标,缩短企业开办时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实行“一照含多证”。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简化企业注销手续。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和规范涉企收费。提升电力、用水、用气便利化服务水平。

打造公平完善的法治环境,重点工作是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创新和完善信用监管,推进“互联网+监管”,推行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提高合同执行效率,提升破产办理质效,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全面保护投资者权益。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