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竹溪县科经局落实全市科技创新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竹溪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孟爽     发布时间:2020-07-20


全市科技创新会议7月15日举行,会后竹溪县科经局迅速召开党组成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樊辉同志传达全市科技创新会议精神。按照2020年目标任务,结合竹溪工作实际,县科经局落实全市科技创新会议精神。

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抓坚克难。2020年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在去年的基础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竹溪县科经局不等不靠,自我加压,在去年的基础上按递增10%安排任务目标,补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短板,定责任、加措施、实现重点突破。

二是进一步明确机构改革期间工作纪律,抓早管严。坚持“三个不变”即:班子成员分工不变、扶贫工作队工作队员不变、维持正常工作秩序不变,要求每个干部明确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清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振奋精神、争创发展新业绩。

三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抓实鼓劲。以全新的工作思路,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目标任务中去,力争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