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丹江口市科经局积极参加2020年全市“三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丹江口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经局、市科协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年丹江口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启动仪式在盐池河镇举行,市科经局副局长李斌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现场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艺工作者表演的舞蹈、小品、歌曲、戏曲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来自我市医疗、卫生、农业、科技、文化等系统的科普志愿者,现场搭台设点开展义诊、咨询服务,发放健康卫生、种植、养殖、防灾减灾等各类资料、书籍,为农民朋友释疑解惑,提供实用的生产、科普信息。市科经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实用技术资料和新年对联等方式向广大农村群众宣传科普文化知识和移风易俗理念。对于群众的问题,局宣传人员积极耐心解答,帮助他们了解各项科技政策、脱贫攻坚政策和科普文化知识,提高他们的科普文化水平,激发内生动力,助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这次活动中,市科经局共摆放展板10块,发放农业技术手册100本,实用技术资料200份,新年对联30对,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