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房县科经局迎接县委年底综合目标考核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熊雪梅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下午,房县县委第三考核组组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陆世林一行六人对房县科经局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房县科经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考核测评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陆世林介绍了考核的内容和方式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评,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法治房县建设、履职尽责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工作绩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县委掌握各部门真实工作情况的重要途径。房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汇报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代表全局作了述廉述责述法报告,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座谈、查阅台账、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房县科经局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安全生产、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会议精神等工作绩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考核组对房县科经局2019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房县科经局认真落实县委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科技创新,聚力精准扶贫,突出电子商务进农村,外贸出口引导和促进,中小企业经济运行、扩大内需,加强作风建设”等中心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房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最后表态,在新的一年里,房县科经局党组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再加措施,力争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台阶,为县域经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