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党政关爱进万家

信息来源:竹溪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孟爽     发布时间:2020-01-08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4日,竹溪县科经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来到泉溪镇大木厂村,为贫困户送去棉袄和200元现金,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因受雨雪低温天气影响,近日迎来大幅度降温天气,为帮助贫困户做好民生保障,竹溪县科经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分赴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在贫困户的家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并送去慰问物品,同时了解他们目前现状、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工作,竹溪县科经局将在精准扶贫、对症下药上下功夫,全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