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房县科经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熊雪梅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下午,房县科经局特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育长秦明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局机关、两办一局全体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创“中国之治”新局面》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分别从大会的概况、内容解读、本次全会的特点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生动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发展实际,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精神上倍受洗礼和启迪。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平强调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核心;二是广泛宣传、宣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引导自己的工作;三是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县召开的经济会、主题教育活动撰写心得体会。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