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其乐带队调研督办郧阳区科技工作

信息来源:郧阳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率领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和生产力促进中心业务骨干深入郧阳区开展工作调研,督办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刘其乐一行首先来到玖思创客空间听取建设进展和绩效情况报告,按照国家、省关于科技孵化器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考评验收,对报告中的疑点逐一追问理清,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一是孵化产业要主动对接、契合高新区创建确立的产业类型;二是要定位于坚持综合孵化器,提高入孵门槛;三是要及时有效用好天使投资种子资金;四是要对标对表有的放矢搞建设,加强外出学习考察,要有经济社会效益或科技产出,侧重支持年轻人创业,用出色的成绩支持高新区创建。

  之后,刘其乐一行来到郧阳区科技经信局新址会议室进行目标任务督导。成果科科长张玲通报了郧阳区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紧迫形势,转达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的意见和关切。郧阳区科经局新任局长何林先感谢市局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批评督促,汇报了应对改进的思路办法,决心千方百计迎头赶上,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指标。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