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其乐一行来房调研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4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其乐带领成果科一行来房县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刘其乐一行来到湖北鑫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葵花药业湖北武当有限公司、诚玺电子(湖北)有限公司、麦登(房县)汽车附件有限公司、湖北光宏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双源卫浴有限公司、就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工作现场指导,增强了企业提升科技创新的力度的信心。

  下午,刘其乐一行深入湖北神农绿谷食品有限公司、八里旺樱桃园开展科技下乡活动,为企业解决生产技术中的难题。

  刘其乐希望房县科经局继续加大对企业的培育、扶持力度,争取在9月底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