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其乐一行调研张湾区高新技术企业

信息来源:张湾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1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其乐率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到张湾区调研2019年高企申报工作。调研分为两部分:一是召开座谈会;二是下企业实际查看。

  座谈会上,张湾区科技经信局副局长周克云从思想重视、政策落实、中介服务等方面对高企申报工作作了重点汇报。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科长张玲就今年新申报和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再次进行了调查摸排、一一咨询,确保7月18日之前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应报尽报。刘其乐对张湾区2018年科技各项工作提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张湾作为东风老工业基地,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使传统制造企业向科技化、绿色化、可持续化方向转型升级,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

  会后,刘其乐一行实地走访了阳迪模具、三民装备、诺御等企业,现场查看了高企申报相关材料,对企业财务、科技成果转化、专利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针对问题给企业做了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