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张湾区科经局青年志愿者开展护河行动

信息来源:张湾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张雅琴     发布时间:2019-03-28

 

  近日,张湾区科经局组织青年干部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开展保护水环境、清理河道周边垃圾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张湾区河长制工作,保护家乡环境。

  志愿者们来到犟河花果段,对河道周边的垃圾开展清理。他们中一些人手持钳子,一些人拿着垃圾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散落在河岸周边的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到垃圾袋内,集中放置到垃圾桶内。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周边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倡导广大居民要把生活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中,不要随意丢弃,以免污染水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自发组织更多公益志愿活动,为建设幸福张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