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新机构新气象 新征程新作为

信息来源:郧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新机构组建后,如何更好地推动工作上台阶?如何更好地完成省市县下达的目标任务?如何开创工作新局面?3月25日上午,郧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机构改革后第一次班子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局长田翔燕主持。

  会上,原县科技局、原县经信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原单位承担的省市县年度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田翔燕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所有人按照原分工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省市县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不等、不靠、不观望的态度,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抓好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争创一流业绩,展示一流作为。

  田翔燕强调,局班子成员要以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分兵把口,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工作不断档,完成任务不打折,奋力书写郧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的新篇章。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