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东风老科协在张湾区设立第二家企业工作站

信息来源:张湾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作者:王靖雯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2日下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东风老科协)与十堰科威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科威机电公司正式举行。这是张湾区继秀山公司之后第二家与东风老科协达成合作的企业。

  十堰科威机电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和安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张湾区装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201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并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40%,在获得的十几项专利中,“商用车真空轮胎自动装配线”项目被十堰市授予“中国好技术”称号。

  东风老科协是由二汽退休的技术工作者与骨干精英组织的协会,2018年4月,张湾区政府邀请东风老科协专家组深入企业“把脉问诊”解决技术难题,通过现场参观、座谈等形式,针对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共同探讨合理的解决方案,经过近一年的不断交流,最终东风老科协与科威公司达成合作。这次合作即能够帮助缓解张湾区企业技术人才不足的困境,又能够使老年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助推张湾区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将张湾区的好技术、好产品推广到更大的平台,最终实现共赢。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