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房县申报国家级“星创天地”取得成功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局     作者:邹清虎     发布时间:2019-01-18

  近日,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十堰武当农夫星创天地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星创天地。至此,房县已实现国家级、省、市级“星创天地”全覆盖。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近年来,房县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星创天地企业培育,先后申报省级“星创天地”1家,市级“星创天地”4家。

  企业星创天地的成功申报,为科技特派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深入农村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的平台,将进一步激发县域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