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竹山县一公司3种产品通过湖北省高新技术产品备案

信息来源:竹山县科学技术局     作者:王彩稳     发布时间:2019-01-02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结果,同意对“湖北亿咖通科技有限公司”等689家企业的1205项产品予以登记备案。竹山县境内企业湖北欧盛科技公司的防震手机显示屏、带改进背光模块的手表显示屏、多功能智能后视镜3种产品通过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统计局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

  2018年,结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中国高新技术产品目录2006》、《湖北省高新技术产品目录(2006年)》相关文件,湖北欧盛科技公司选择防震手机显示屏、带改进背光模块的手表显示屏、多功能智能后视镜3种产品参加2018年度的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在市县两级科技局、统计局推荐的基础上,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该公司3种产品最终通过湖北省科技厅、湖北省统计局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

  高新技术产品一经备案后,将列入企业高新技术产值统计,对我县加强高新技术产业运行监测、壮大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统计,竹山县目前纳入高新产值统计的高新企业及高新产品企业共6家,今年前三季度完成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2.12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为季度报表)。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