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房县科技局赴省农科院协商产学研合作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局     作者:邹清虎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1日,房县科技局副局长邹清虎带领湖北庐陵王酒业有限公司到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协商产学研合作,受到了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热情接待。

  湖北庐陵王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米香酒类企业,公司注重产品质量,为保障房县黄酒原有特色,长期采用本地绿色、无公害的糯稻品种生产高档黄酒。现发展糯稻面积1.5万余亩。由于原有糯稻品种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品种,品种品质现已退化,产量不高,影响农民收入和种植积极性,亟需进行改良品种,提纯扶壮。

  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副所长万丙良在听取了湖北庐陵王酒业有限公司副总余海燕的介绍,对房县糯稻品种改良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接受了公司糯稻研究合作。

  双方合作意向的达成,将对促进房县糯稻生产,提高山区农民生产积极性,大力推动房县黄酒产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