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房县科技局组团参加陕西杨凌第二十五届农高会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局     作者:邹清虎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4日-8日,在县政府副县长杜玉洋带领下,房县科技局组织8家企业赴陕西省杨凌参加第二十五届农高会。

  本届农高会主题为“新时代 新驱动 新农业”,是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等6个相关国家部委部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等8家中外单位协办。专门设置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展馆,分区举办设施农业展、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展、畜牧良种展、智慧农业展等专题展览。

  在参加农高会期间,房县代表团深入到各个展览场馆,详细了解相关产业发展,积极与参展企业沟通交流。房县九方魔芋科技有限公司带着产品在湖北馆布展,迎来多家客商的关注。

  各参观企业看到各专题展览会展出的农业新技术、新产品,由衷感慨中国农业高新技术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更加激发了各参观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激情与思考。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