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一行到郧西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郧西县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7至28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巡视员邓仕明、人事处处长周宏亮、人事处副处长程意峰,十堰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国家优秀科技特派员卢家旺,核桃专家开学欣一行深入郧西,就科技扶贫工作进行调研。郧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副县长哈荣霞、肖兴宇,县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田翔燕参加当日活动。

  活动当天,杜耘一行实地调研了安家乡长岗岭村智慧乡村、香菇基地建设情况、对神雾岭村核桃基地、神雾岭茶厂和中盈公司牡丹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六郎乡康家梁村,杜耘一行还查看该村牧草产业发展和村级“九有”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通过看农业项目发展情况、听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到实地考察等方式,实地了解郧西县科技扶贫产业项目推进和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郧西县元至9月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2019年科技扶贫重点项目筛选情况后,省科技厅领导就做好科技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表示将根据实际,进一步加大对郧西科技扶贫政策、项目资金和技术的支持力度,希望郧西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儿,扎实苦干,确保尽早实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工作目标。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