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房县科技局党组召开七月“党的支部主题日”活动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12日下午,房县科技局党组召开七月党的支部主题日活动,科技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按规定完成相关程序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领导关于建党97周年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长纪道清同志在6月12日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

  副局长邹清虎通报了上半年科技创新及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斌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夯实执政基础,不断紧绷加快赶超发展之弦,开创创新发展新局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为县域经济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与会党员干部对今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和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今后科技创新及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