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房县科技局党组迎接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督查调研

信息来源:房县科学技术局     作者:王家虎     发布时间:2018-06-14

 

  近日,县纪委常委、第三纪工委书记李厚坤带领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查调研组一行三人来县科技局进行督导检查。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付斌同志代表县科技局党组向督查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县科技局党组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省委市委县委重要会议精神、精准扶贫“五大活动”等工作推进情况。督查调研组对县科技局落实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厚坤同志要求,县科技局党组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敢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