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十堰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伟华赴丹江口市督查省科技精准扶贫项目

信息来源:丹江口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8-06-05

 

 

 

 

  6月1日,十堰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伟华一行来丹督查省科技精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并对申报省级星创天地2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丹江口市科技局副局长周琴等同志参与督查工作。

  上午,刘伟华一行来到凉水河镇八里寨村,省精准扶贫项目承担单位锦寨宏果业合作社所在地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的实施情况、贫困户培训情况、资金到位情况、专账设立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及查阅。刘伟华表示,省科技厅高度重视精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强调一定要建立财务专账,把项目实施好,发挥科技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

  随后,刘伟华一行奔赴湖北霖煜农科技公司申报的湖北霖煜农核桃产业联盟(联合社)星创天地和湖北盐业集团福绿源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绿源无公害食用菌产业星创天地进行实地考察。刘伟华实地察看了霖煜农王家岭核桃示范基地、核桃破壳车间、福绿源加工车间及公共服务平台,听取了星创天地建设运营情况,查看了企业申报主体资质、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就星创天地的功能定位向企业进行了阐述,对星创天地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指导。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