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张湾区科技局举行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信息来源:张湾区科学技术局     作者:侯建国     发布时间:2018-02-13

  29日,张湾区科技局举行老干部春节团拜会,17名老干部参加团拜活动。

  局长耿志有率全局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2017来,张湾区科技局坚持以调结构、促转型为主线,以履职尽责全面检查为抓手,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品牌提升为重点,持续推进企业兼并重组,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工业经济呈现了近五年来的高位增长,各项指标较好完成预期目标。张湾区被列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张湾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再获国家级示范平台,张湾区科技局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在履职尽责全面检查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上下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老前辈、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历届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党性强、阅历广、经验多、威望高、影响大的优势,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多做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维护大局、促进发展的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