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张湾区科技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张湾区科学技术局     作者:赵昕媛     发布时间:2018-02-13

  

  211日下午,张湾区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副区长许庆一到会指导。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于2月6日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内容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典型违纪案例通报。领导班子和个人在深入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均认真负责地撰写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许庆一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能仅满足于现有的工作经验,要由被动受教转变为主动求学,让政治理论成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明确工作重心。聚焦主业抓经济,加大对经济工作的全局谋划和研究,当好区委区政府的“理财师”,发挥出全区经济运行的引擎驱动作用。三是要严守廉洁底线。作为经济发展的最前线,腐蚀诱变的高发区,领导班子更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标杆,要不断加强风险防控,逢会必讲党风廉政,做到警钟长鸣。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