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丹江口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丹江口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大赛现场

武小凯为青年创业促进会授牌

获奖者合影

  11月15日,“我选湖北 筑梦水都”丹江口市首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丹江口市委员会、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江口市科学技术局、丹江口市商务局  、丹江口市财政局主办,湖北创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

  共青团十堰市委书记武小凯,丹江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耘应邀出席,全市300余名青年、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决赛。

  共青团十堰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武小凯同志为丹江口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授牌。

  本次大赛的组委会邀请了知名青创导师、业内专家以及创投机构负责人对所有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并为青年创业导师们授予聘书,青年导师们表示,将从各自专业的视角,为每一组选手和项目,做出公正的评判以及专业的点评。

  据悉,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创业青年踊跃参与,项目内容涵盖工业制造、节能环保、农业种植、旅游开发及新媒体等诸多领域。决赛采取公开答辩形式,10名选手通过PPT展示、项目陈述等环节介绍创业项目,评委对选手们的综合素质、项目运行情况、创意项目科学性、未来成长性等要素进行分析比较和综合评价。

  本次创业大赛总决赛,不仅有10名创业者精彩的项目展示,大赛还特邀优秀企业家进行了“高含金量”的干货分享。优秀创业者的精彩分享,必将激励创业者们再接再厉,用创新思维去帮助项目更好地发展。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和评审答辩,最终评选产生了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优秀奖项目4个。最终,圣伟屹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赵思恩以“圣伟屹i5智造创客空间”项目斩获冠军,获得50000元奖金,随后大赛对所有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表彰。

  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创业青年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更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风险投资的平台。我们可以期待,这些走在创业路上的青年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